迟来的约会!神装宝物系统参上!

时间:2016-11-16 19:39:26

各位哥哥好,小莲又与众位见面啦!自我梁山归顺朝廷以来,替天行道,北征大辽,平定河北,所到之处战无不胜未损一将,为保我大宋基业立下汗马功劳。方今征讨淮西王庆,连战连捷,壮我梁山天威!谁想虽然哥哥们激战正酣,岂料坐下宝马疲乏,身上饰品宝物损毁严重。且说公孙先生曾在修仙之处得见白虎、麒麟等异兽,与军师商议若能降服此兽得为己用,定胜良驹千百倍。另经恩师罗真人指点从乾坤炉中炼得青石玉若干,此物可化腐朽为神奇,经此物打造的神装宝物定能帮助梁山众好汉早日凯旋。

小莲今天就来让哥哥一睹庐山真面目。首先,哥哥们必须达到等级80级,才可以开启神装打造。具体点击梁山界面→装备→神兵阁。 

(温馨提示:由于文章图中的装备属性及资源消耗暂为测试使用,并不代表最终版本数值,具体哥哥以神装功能上线后为准。)

神兵阁新增可以锻造神驹、饰品两种新神装。哥哥只要消耗青石玉和进阶+20的紫色宝物就可以合成对应属性的神装,19品可以合成25品,21品可以合成27品,23品可以合成29品,品级越高属性加成越多,最高可以提升405%的属性,哥哥是不是很心动呢!

神装宝物可以通过进阶大幅提高属性。

 

 

神驹可以通过驯化提升最终攻击。

饰品可以通过修饰提升最终防御。(这里小莲要提醒哥哥,修饰和驯化都有可能会失败,而失败则会损失修饰度和驯化度哦,祝哥哥们好运呦。)

 

 

最后,小莲还要和哥哥们透露几个关键的信息,哥哥们注意哦:

1.所有的神装打造后均能获得多个指定武将的情缘,哥哥们可要细心留意哦;

2.所有具有紫装情缘的紫将,均会有该情缘所对应的橙装,哥哥们只要穿上具有该情缘的紫装或橙装均可激活该情缘哦。

 

更具体的神装内容谨请各位哥哥们期待小莲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