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武将游历功能预告

时间:2016-07-11 16:47:44

  亲爱的哥哥们好!小莲又和哥哥们见面了,此次小莲将会为各位哥哥们带来全新的武将历练玩法,让哥哥阵营中众英雄随心所欲的游历江湖。全新的历练玩法不仅能够让各位英雄好汉探索众生百态,了解水浒世界的风土人情,更加能够通过历练提升各位哥哥们武将的实力。 

全新的武将历练玩法,通过在梁山界面点击“武将历练”进入,这里小莲提醒下哥哥们必须得是100级以上的5星将才有资格进行武将历练噢。

武将历练由武将命盘,游历天下两部分构成。

哥哥们在游历天下中可选择任意一个武将进行游历,游历过程自动触发有趣的游历事件,哥哥们在完成游历事件过程中,不仅能够体验和重温各个地点的经典事、了解人情风貌,更能获得丰富礼品奖励。

不仅如此哥哥们在游历过程中还可以用哥哥之前过剩的资源(天书残页,觉醒丹,将星令,魂珠等)兑换铜币,功勋兵法,橙装资源,和全新的历练资源等。让哥哥们等到更大的提升,越战越勇。

在游历过程中哥哥可以获得武将命盘中命盘和气运所需的升级材料哦,部分所需道具需要哥哥完成事件的方式获取。助哥哥一臂之力。

 

好了,小莲就先说到这里,哥哥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武将历练新玩法将很快和哥哥们见面,至于具体的游历天下和武将命盘的具体 ,敬请期待小莲后续的消息哦!

温馨提示:文中部分数据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效果需请哥哥们待天时公布之日,自行前往参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