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大爆料之伐谋篇

时间:2015-08-25 18:47:48

小莲前一期为哥哥们介绍兵法系统内的阵势和谋略,诸位哥哥是否还记得呢?

那么这些强力的谋略要怎么获得呢?哥哥一定对这个问题有所困惑吧!!为此小莲专程请教了吴军师,下面将带领哥哥进行认识。

爆料一:兵法之谋略篇

哥哥们可从兵法内的谋略处,进入谋略的界面;

本期将会开启文韬和武略两类谋略供哥哥们参研;

文韬:需达到指定条件,方可激活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

武略:需要上阵指定武将,方可激活获得相应的武将属性;

奇谋和妙策:将会在后续内容中陆续开放给大家,以增强阵容的搭配效果;

 

爆料二:上古奇书之参研

吴军师说兵法学习非一日之功,大家需要不懈参研才能够领悟到兵法的奥妙,诸位哥哥每天可以在上古奇书进行参研

哥哥们每6小时可以免费参研一次,也可使用银票立即参研;

每次参研必会获得一个【拓印】(可用于藏书阁兑换谋略),同时参研中可额外领悟谋略(文韬和武略);

爆料三:藏书阁之兑换谋略

我们认识了上古奇书可以获得谋略,除此之外吴用军师在梁山设立藏书阁,内藏谋略珍宝,为哥哥兵法所需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哥哥们可凭参研所获的【拓印】按需兑换谋略及相应的谋略碎片,可快速提升自身兵法实力!

需要注意的是,当哥哥重复获得已经拥有的谋略时,将自动转换为相应的残页,供哥哥强化各类谋略的效果。

爆料回顾:兵法之阵势篇

阵势分为攻势与守势两种类型,攻势增加队伍的攻击力,而守势将增加队伍的血量,升级攻势和守势分别需要消耗天字令(军功商店兑换)和地字令(天王擂商店兑换),而当攻势和守势提升到满级的时候,哥哥们就可以使用军旗(藏书阁兑换)对自己的阵势进行进阶了!不要忘记了哦!

要学好兵法需要经过一番努力,更要融会贯通才行,哥哥们准备好了吗?

因兵法部分功能还在建设中,本期小莲暂且透露到这,后续更多精彩内容小莲将再给哥哥透露。

温馨提示:故部分数据内容仅供参考,具体效果需请哥哥们待兵法公布之日,自行前往参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