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大爆料之兵法攻略

时间:2015-08-17 15:58:31

强者生,弱者亡,智者兴,愚者衰的时代,唯有识兵法者,才能在决战中更胜一筹。自古智者熟识兵法,在战场上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如今哥哥们追缴田虎党羽,攻略城池,若是熟用兵法,则能让敌退却三分,不敢妄动,无疑给哥哥替天行道路上增加了一份胜算的把握。
      如今小莲奉旨来给各位哥哥详解兵法一二,若是能助上哥哥一臂之力便好。

下面是进入兵法的界面:

兵法首页分为两部分:

  • 【阵势】

阵势为整个阵容的气势,可增加本方武将的基础攻击和血量。其中阵势包含攻势(攻击加成)和守势(血量加成)。在等级提升过程中攻势升级需消耗【天字令】,守势需消耗【地字令】,相应的属性也将得到增加,待攻势和守势均满级后,可用过消耗【军旗】进阶,提升各阵势的等级上限。

  • 【谋略】

谋略为兵法中的计谋,可增加各武将在阵位上的效果,后期更有强力的谋略技出现。谋略根据哥哥的阵势进阶等级开启谋略位。开启哥哥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搭配,在装备孔装备不同的奇谋和妙策哦!当前谋略分为奇谋(需装备生效)、妙策(需装备生效)、文韬(激活即生效)、武略(激活即生效)四类,装备后可激活相应谋略的特殊效果。

小莲再剧透下谋略可以通过《藏书阁》和参悟《上古奇书》的途径获得,至于具体体现更多详细规则,敬请期待下期的爆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