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天阵进阶攻略——真男人从不做无用功!

时间:2014-12-24 18:22:45

各位哥哥好,小莲又和各位哥哥见面啦~相信各位哥哥已经知道关于混天阵的一些基本信息了,今天小莲将悄悄给哥哥们关于混天阵的一些小小的技巧,帮助哥哥们在混天阵中表现更加出色喔!

 

每一层混天阵有5个对手,对于时间充裕的哥哥们来说,在可以没有损伤地挑战的前几层,哥哥们一定要记得将5个对手都挑战完来获得更多的积分,并且尽量不要向军师吴用求助喔~对于时间不是很充足的哥哥们,为了获得最大的优势,在前几层的挑战中可以直接选择挑战积分最高的对手来获得最大的后期优势。

 

在挑战当中,当哥哥们需要向吴用求助使用锦囊的时候,请根据自己的阵容卡牌的情况来选择对自己最有利的锦囊。目前锦囊会分为四种:提高攻击、提高生命、提高闪避和提高暴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锦囊将会大大提升哥哥们的战斗力,帮助哥哥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要提醒哥哥们的是,混天阵的积分每周都会刷新重置。所以当哥哥们到达当天挑战的极限时,可以把积分攒下来,在最后一天兑换最给力的战斗锦囊再进行冲刺喔~

 

好啦,本次小莲的爆料就到这里了,混天阵系统将在12月25日圣诞节更新后跟各位哥哥见面。小莲十分期待在混天阵看到各位哥哥的身影喔!最后祝各位哥哥圣诞节快乐,让《全民水浒》陪伴各位哥哥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