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水浒游历系统详解

时间:2016-08-05 17:22:41

亲爱的哥哥们好!小莲又和哥哥们见面啦!我们在8月4号放出游历系统玩法,可能对于玩法哥哥们有些困惑,下面小莲为哥哥做一一的详解,以便哥哥们快速入手哦!

全新的武将历练玩法,哥哥可通过梁山界面点击“武将”后选择“武将历练”进入,这里小莲提醒下哥哥们必须得是100级以上的5星将才有资格进行武将历练噢!

武将历练由武将命盘,游历天下两部分构成,武将命盘可帮助哥哥们提升战力。而游历天下哥哥不仅能够体验和重温各个地点的经典事、了解人情风貌,更能获得提升武将命盘的升级材料及丰富的礼品奖励。

进入武将命盘首页,展示的是哥哥当前所选择的武将,选择命盘及气运可对当前的武将进行等级提升哦!

如果哥哥需要更换其他武将,可点击右上角“其他武将”进行更换哦。下面小莲为哥哥着重介绍“命盘”和“气运”功能。

通过“武将命盘”首页点击命盘的按钮,进入到“命盘”首页。武将命盘分(年干,年支,月干,月支,日干,日支,时干,时支),不同的命盘提升武将不同的属性。这里提醒下哥哥们,如想了解当前游历点总数可查看左下角的拥有游历点。如查看命盘,气运升级所需数量及事件道具的详细情况,可点包裹进行了解哦!

哥哥们在升级年柱、月柱、日柱、时柱过程除了固定需要消耗游历点,每个命盘属性升级所需要道具是不同哦!这里小莲跟哥哥透露下命盘各个属性升级所需道具哥哥们可以通过日常运营活动中获得,还可以通过【游历天下】完成触发的事件及万物阁中大量兑换哦

小莲在这里要悄悄的告诉各位哥哥,年干,月干,日干,时干所加的属性都是会被相应的年支、月支、日支、时支放大的哦,而且放大还不止100%呢,最终的能力一定会让哥哥们大吃一惊的呢!

下面介绍下气运。气运功能哥哥们可在“武将首页”选择“气运”进入。气运是可以扩容当前所选武将等级上限的功能。哥哥们在增加武将气运时,气运越高,武将可扩容等级上限越高哦!哥哥在升级气运需要消耗当前武将的星宿、气运石、命格石。而气运石头和命格石哥哥们可通过日常运营活动中获得。也可以通过【游历天下】完成触发的事件及万物阁中大量兑换哦,哥哥们要记住啦!

在这里小莲还要再偷偷的和各位哥哥们说一下,气运的价值可不只是提升玩家等级这一点哦,哥哥们随着等级的提升,获得的能力不仅仅是眼前看到的这些,而且还能在马匹、宝物、兵法的一些功能下被进一步放大哦。可以说是个很强力的属性呢。

 气运也是和命盘一样,所扩容的等级仅有当前所选的武将才可以哦,如果哥哥们想扩容其他武将等级上限需要哥哥更换其他武将操作哦。更换其他武将,哥哥们可在“武将命盘”首页选择“其他武将”即可更换。

可能有的哥哥们担忧没有星宿无法进行气运升级。在这里哥哥们不必担心,本次乾坤炉为哥哥增加了萃星功能。哥哥可通过萃星获得武将星宿。这里提醒哥哥有以下情况的武将是不能进行萃星的,如:上阵的、被锁定的、进阶过的、升级过的、英雄远征出征的、保存演武堂阵容中的、保存名人堂阵容中的、保存演武校场阵容中的、保存天罡争霸阵容中的武将。请哥哥记得规避,如果不清楚是否达到萃星要求,小莲也为哥哥准备了提醒,哥哥们到时留意哦!

哥哥所提升的命盘等级的属性及气运效果都会在属性加成中显示哦。在命盘属性当中有各个属性的加成及加成比,为了避免哥哥们麻烦的换算,这里增加蓝色的“属性”按钮。主要展示是命盘各个属性换算的总和,以便哥哥们详细了解。

下面小莲为哥哥讲解“游历天下”功能,哥哥可通过“武将游历”的首页,“游历天下”的入口进入

 

也可以通过“武将命盘”下方的“游历经历”的入口进入

找到入口,就带领哥哥们来到游历地图探索其中的奥秘吧!

在游历的首页,显示了游历等级及游历经验,这里哥哥们随着游历等级的提升可开启城池,可同时游历武将及每次游历的时间也会慢慢增多。当城池满足要求之后城池将会点亮。每个城池需要有一个前城池开放的首要条件,比如哥哥需要进入渭州,那么前提条件就是完成史家村村的事件,接下来就是需要达到相应游历的等级哦!

在游历点击武将选择,哥哥们可选择需要派遣的武将.。这里提醒下哥哥,每次事件仅支持一位武将游历,不能是相同哦。打个比方哥哥派遣了戴宗游历,那么在游历的时候戴宗就不能同时再进行第二次了,需戴宗游历完成之后才可进行第二次游历。

哥哥选择好武将,点击“开始游历”将会弹出框,哥哥们可以调节武将的游历时长,在游历过程会消耗体力,哥哥们在游历之前记得提前补足体力。相信哥哥们到这已经了解游历的细则吧!哥哥们设置好游历的时间,我们开启游历的旅行吧。

当哥哥们想了解派出的武将什么时候游历结束,哥哥可在“游历中的武将”中查看,这里显示当前武将游历剩余时间,哥哥们可妥善安排哦!

在游历的过程中,会随机触发事件的概率,详情哥哥可点击游历事件中查看。

例如和其他武将聊天,谈天说地,收获奖励。遇到文雅山贼戒路需要回答山贼的问题才能获得奖励以及帮武将寻回丢失的东西帮其他武将送信都可以获得奖励。哥哥们在完成事件时如果不知道事件道具如何获得也不用担心,小莲已帮哥哥准备里道具线索,以助哥哥早日完成。如哥哥们不想完成当前的游历事件可选择“忽略”操作哦

哥哥们一路奔波怎能没有休息落脚的地方,哥哥不必担心,小莲早就为哥哥们准备好了茶水摊,哥哥们可以用自己用不到的旧资源兑换自己需要的资源,同类的兑换处还有和赌徒赌手气,陌生老者还会帮你卜卦,路上偶然遇到不知名的神龛。

在“游历”的首页,哥哥们可点击“已完成”及“未触发”事件的详细情况。

 

方便哥哥们了解城池的事件数量,在游历地图可以查看当前所在城池的事件数量哦,在城池名称前面的括号里(注:当事件为0时候是不会显示哦)。

细心的哥哥们已经留意到在等级旁边有个“成就”功能,,本次增加了完成每个城池专属事件可获得成就奖励,哥哥们可点击参详。

好了,小莲本期就先说到这里,更多有趣精彩内容,待哥哥们慢慢体验了解吧!祝哥哥们游戏愉快!